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阳谷县龙腾化工有限公司

山东省阳谷县龙腾有限公司座落于武松打虎的故乡,地处阳谷县谷山北路,东临京九路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想买丙就来阳谷龙腾格低好
想买丙就来阳谷龙腾格低好
想买丙就来阳谷龙腾格低好
品牌: 龙腾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 普通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想买丙就来阳谷龙腾格低好
详细信息

丙(简称PAM),俗称絮凝剂或凝剂,属于混凝剂。PAM的平均量从数千到数千万以上,沿键状有若干,在水中可大部分离,属于高解质。根据它可离解团的特分为阴型丙、阳型丙、和非型丙。

 

PAM外观为白色粉末,易溶于水,几乎不溶于,、类、等一般有机溶剂,丙水溶液几近是透明的粘稠液体,属非,无毒、无腐蚀,固体PAM有吸湿,吸湿随度的增加而增加,PAM热稳定好;加热到100℃稳定良好,但在150℃以上时易产中气,在间发生亚化作用而不溶于水,密度:1.302mg/l(23℃)。玻璃化温度153℃,PAM在应力作用下表现出非牛顿流动。

 

阳、阴的PAM分别适用于带阴、阳荷的污水或污泥。生化法产生的活污泥带有阴荷,应该使用阳型的。阴PAM用于带有阳荷污水或污泥,如处理钢厂、镀厂、冶金、洗及除尘等污水时的效果较好。非型的对于阳、阴都有较好的效果,但是,单很贵,使处理成本增高。


询价单